治安系学员圆满完成在“齐鲁最美警察”发布仪式上的特警表演任务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43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公安厅、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齐鲁最美警察”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我院治安系学员在张殿起副支队长带领下圆满完成在发布仪式上的特警表演任务。

 41日,治安系学员支队接到特警表演任务后,迅速组织召开参演学员动员会,学生处处长贾友山、治安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勇、治安系学员支队副支队长张殿起依次作动员发言。贾处长强调,此次任务为学校争光,为山东警察争光,代表山东警察的光辉形象,要讲政治,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动员会结束后,参演学员在张殿起老师的带领下奔赴济南特警支队开展为期两天的训练工作。 43日晚八时许,参演学员为“齐鲁最美警察”发布仪式献上精彩的特警表演,一招一式尽显警院风采,警棍盾牌术等各种格斗战术赢得在场领导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特警表演任务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现我院学子服从命令听指挥的政治素养、顽强拼搏的吃苦精神和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