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系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干部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5月5日晚7时,治安系于教学楼b202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治安系党总支书记尹纪峰主讲,治安系学员支队副支队长周家稳、张殿起,2016、17、18级各中队中队长、副中队长、团支部书记、副团支部书记参加。

尹纪峰书记着重强调了学生干部的意识问题,学生干部要有领导意识,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要起带头作用,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用纪律意识,服从意识约束自己。周家稳副支队长强调学生干部要提高责任意识,要做好学员表率,要团结学员,要有“点子”遇到问题有解决办法。张殿起副支队长强调之后各项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到实处,要“干什么,像什么”强化日常管理。最后尹纪峰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切实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能力水平,有利于治安系良好风气的形成和我院警务化管理的实施。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