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 安 系 举 办“ “ 中 美 关 系” ” 专 题 讲 座

作者: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为加强学员思想文化建设,打造高素质预备警官队伍,3 12 日,治安系于明水校区教学楼 E201 举办“中美关系”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治安系党总支书记尹纪峰主讲,治安系2017级一大队以及2018级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尹纪峰书记立足于中美关系整体发展历程,就“中美关系总体状况”、“中美贸易战”、“大国博弈”、“中美未来走势”四个方面对中美关系进行深层剖析,并分别从国内和国际两个角度阐述中美关系的对立与合作,为学员们充分认识中美关系作出系统讲解和理论指导。

本次讲座的进行,丰富了学员校园文化生活,拓展了学员国际关系知识,有利于强化学员爱国意识和开阔学员国际视野,对建设知识储备广、专业素质高的公安人才发挥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