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系“山警治安论坛”举办社区警务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为加快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推动以治安学专业为核心的高水平应用型建业群建设的期满考核工作,提升治安学专业应用型实战型人才培养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以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治安实践,5月13日下午,治安系2021年度“山警治安论坛”邀请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文化东路派出所张琳副所长举办题为《新时代社区警务工作的创新之道》的专题讲座。
张琳同志毕业于我院98级预审专业,是我院毕业生的优秀代表,常年在社区民警岗位工作,曾获得山东省优秀人民警察、山东省优秀社区民警标兵、济南市十佳民警、济南榜样人物等称号,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四次。他的讲座围绕典型案例,结合自身的工作和亲身体会,深入浅出,以分享互动的形式,向学生们讲授了如何在新形势下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如何做好社区防范,如何做好社区管理工作,并结合辖区重点混乱地区的治安整治,谈了如何创新社区警务工作。张琳同志的讲座既让学生了解了社区警务工作的内容和方法,也让大家体会到了社区民警工作的繁琐和艰辛,对同学们下一步的实习和工作都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治安系部分教师和2018级治安系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