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系聘请省特勤局专家为2019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军转干部班授课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治安系聘请山东省公安厅特勤局原副局长牟东胜同志为2019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军转干部班治安和交通专业全体学员讲授警卫工作专题。该专题分为两个部分,本次内容的主题为警卫工作基础知识,第二部分的内容将在6月份讲授。
牟东胜副局长从警卫工作的概念、特点、任务、原则、方针、指导思想及分类入手,详细诠释了警卫界限和警卫规格,分析了警卫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并结合学员在今后工作中可能参与的警卫工作任务全面解释了如何处理好警卫工作与其他公安业务工作的关系。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基础理论又有实践案例,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牟东胜副局长历任参谋、外宾处副处长、办公室副主任(副参谋长)、办公室主任(参谋长)、警卫局副局长,多次组织参与习近平、李克强等国家领导人、重要外宾的安全警卫工作,在全国创新推出了“四位一体”基础基础工作机制,组织实施了《铸盾2015》全要素实战(红蓝)对抗演练。
2019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军转干部班治安和交通专业全体200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