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系学员支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给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素养,促使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治安系学员支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家稳、治安系学员支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传明分别给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培训,治安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周家稳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切入点,明确讲解党的性质,从马克思的生平事迹出发,介绍了《共产党宣言》、《资本论》的基本内容,引出中国共产党的行动指南,并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行动指南的基本内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王传明书记将本次培训工作划分为七大主要部分进行详细讲解,包括党的基层组织、党的纪律、党的干部、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党组、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以及党徽党旗。在对各个部分进行详细讲解时,王传明书记从精准的数据分析与相关的影响因素等多方面入手,生动的为学员们讲述了各个部分的内容,让学员们在听好故事的同时学好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治安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感受到党组织赋予的神圣使命担当和殷切希望,将永远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信念,胸怀千秋伟业,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用实际行动擦亮心中的党旗!治安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将永葆初心、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增强党性锤炼,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将党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时刻准备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