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系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治安系师生于明水校区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宏伟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鲜艳的国旗庄严肃穆,金色的党徽熠熠生辉,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发表的伟大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一百年,苦难辉煌;一百年,百炼成钢;一百年,初心不改;一百年,历久弥新。山雄有脊,房固因梁。1921—2021,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一百年前的红色火种,在革命、建设、改革的道路上已成燎原之势,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百年大党,千秋伟业。再出发,更壮阔的征程已经开启;向前进,更伟大的胜利还在前方!在面向未来的征途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