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系全面解读山东公安发展“十四五规划”,安排暑假和下学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7月15日下午,治安系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解读山东公安发展“十四五规划”,安排暑假和下学期工作。会议分别由董志勇书记和郭晓桢主任主持。
会上,董志勇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1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然后传达了学院《关于组织观看重大主题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董书记要求,各位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党史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放假不放学,严格按照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进行自学,并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党支部要保持暑期信息畅通,及时报送有关学习教育材料。
郭晓桢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学院各部门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然后从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对治安系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年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全面解读了山东公安发展“十四五规划”精神。郭主任指出,上半年全系各方面工作都有了新进展,同志们要继续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一是利用暑假做好下学期课程教学准备,精心备课,不断推进课程建设尤其是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二是按照新型智库建设有关标准,加强推进与业务厅局联系与合作事宜,积极推进社会治安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建设。三是要将山东公安发展“十四五规划”有关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中,准确把握山东公安“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国际、国内和省内形势,围绕七大主要目标和七项重点工作,转时态,转语态,全力提升教学科研工作水平和能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