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系实习督导小组到临沂开展实习督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7-31 点击数:

2021年7月19日-20日,治安系实习督导小组在系党总支书记董志勇同志的带领下,一行5人先后到临沂市公安局罗庄分局、兰山分局、河东分局以及莒南县公安局督导实习工作,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治安系实习督导小组每到一处,都在实习基地与分县局领导、实习学生教官、实习学生代表就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各分县局领导首先欢迎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实习督导组前来督导实习工作,同时介绍了实习学生在工作、生活上的安排情况,对实习学生前一阶段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态将结合实际,根据学院实习要求继续做好实习学生管理工作。会上,实习教官代表依次发言,介绍实习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实习工作安排。实习学生代表表示将不负学院与分县局领导的殷切期望,安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治安系党总支书记董志勇在讲话时指出:对于各实习基地给予实习学生生活上的照顾、业务上的指导、政治上的关心表示感谢。在认真听取实习学生的实习报告和体会后,对他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在实习中务必注意安全,包括人身安全和政治安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二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认真实践,努力学习,将理论知识与公安工作实践相结合;三要加强纪律建设,时刻以一名人民警察的纪律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讲纪律,守规矩;四要在实习活动中,要谦虚谨慎,多学,多问,并时刻做好总结,切实提升自身实战技能和业务能力;五要从思想上重视这次实习,能够做到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一切行动听指挥,在实习任务结束时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座谈会后,治安系实习督导小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实习学生的住宿、饮食以及工作、学习条件,并与实习生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学习、生活、工作情况。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