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测模拟试锋芒,厉兵秣马意气扬——治安系组织2019级学员开展体测模拟考核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班学员的身体状态和运动技巧,帮助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体能迎战体能测试,3月27日下午,治安系于明水校区田径场举行2019级体测模拟训练。治安系党总支书记董志勇,治安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支队长齐燕,治安系学员大队长杨进军、王传明、朱启前到场指导,实战技能教研部教师顾文清主持考核。

12AEA

A19B

FEF9

A2C7

D18F

本场模拟考核的主要项目有:4×10折返跑、纵跳摸高、立定跳远、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考核将参加模拟的学员们分为两组开展各项目测试。模拟考核前,学员们在主席台前集合,顾文清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体测的具体流程、细则和注意事项,并指导学员们进行简单的拉伸热身活动。

B5FC

考核现场紧张热烈、井然有序,学员们无不竭尽全力。纵跳摸高时,他们奋力起跳,在空中舒展身体,向更高处进发;折返跑时,他们转髋取物,起动加速,一气呵成;中长跑时,他们咬紧牙关,努力克服来自心肺和肌肉的痛楚,爆发出惊人的耐力。学员们彼此交流经验、加油鼓励,奋力做好每一跳,全力奔跑每一步,乘风破浪,斗志昂扬;到场老师也纷纷融入现场,关心学员们的体测表现和身体状况,向学员们提出指导意见。

CED4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体测当前,永不言败!愿2019级预备警官们以奋斗丈量青春,以拼搏解读成功,咬牙坚持到最后一刻。这一战的胜利,一定属于身披荣耀的你们!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