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开新局,奋楫笃行再出发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2023年3月27日,共青团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与共青团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选举会议、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选举会议于山东警察学院教学楼A103召开。安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长齐燕学员大队长朱启前出席会议,学生会轮值主席柴浩玮主持会议。

EBEC

大会第一项,治安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长齐燕讲话。齐燕同志从“团代会”和“学代会”的具体含义、会议形式、注意事项等内容出发,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给全体参会人员指出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宣布本次会议的召开。

1921A

大会第二项,听取治安系苑程博同学关于《共青团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ACA4

大会第三项,选举和表决共青团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经过投票表决,确定黄雷、朱启前等20名同志为共青团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第四项,选举和表决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经过投票表决,确定柴浩玮等24名同志为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B19D

大会第五项,进行共青团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选举,选举确定黄雷、朱启前等3名同志为共青团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大会第六项,进行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选举,选举确定柴浩玮等4名同志为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A863

大会第七项,治安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长齐燕同志作会议总结,对各位代表提出殷切期望。齐燕同志对各位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自觉树立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意识,努力成为高素质的人民公安事业接班人;二是要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远大理想和崇高信念,立志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三是希望各位代表要积极作为、不辱使命,真正为学生多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10032

共青团山东警察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山东警察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即将召开,我系各位代表将充分发扬民主精神,积极反映山东警察学院建设发展及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态度履行职责。“双代会”将团结带领山东警察学院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敢做敢为、善做善成,为我校的发展凝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