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对我院教师在上合青岛峰会安保期间的通力协作致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致信我院,对我院治安系教师史兴旺和实战技能部教师王宏在上合峰会安保期间对该局工作的通力协助表示感谢,并对两位同志赠送锦旗。
上合青岛峰会安保期间,省厅抽调我院7位教师作为专家参加了防爆安检工作,其中治安系教师史兴旺作为1号点通道安检教官组组长、车检教官、实战技能部教师王宏作为教官组人检教官与全省公安机关其他5位专家一起参加了1号点的防爆安检工作,主要负责对1号点通道安检增援民警和学警的业务培训、复训、考核和上岗指导。安保期间,2位同志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2018年5月7日到6月11日,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安保任务组赴青执行安保任务,负责奥帆中心会现场警戒区通道安检工作。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治安系教师史兴旺、实战技能部教师王宏与其他5位教官始终发扬求真务实、任劳任怨,身体力行、连续作战的精神,与市中分局安保任务组民警同甘共苦、同心协力,全方位、全身心投入安保各领域、各环节的工作中,特别是在防爆安检组的现场踏勘、岗前培训及实战安检环节中,投入了大量精力,开展了大量工作,在安检技能、学警教学及岗点设置等方面给予市中分局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为峰会安保决战完胜提供了坚强保障,为维护峰会中心现场秩序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春风化雨、诲人不倦,鞠躬尽瘁、呕心沥血的师德风范,得到了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全体参战民警的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
史兴旺老师在峰会安保期间认真履行1号点教官组组长职责,带领教官组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同时,作为教官组唯一的车检教官,认真履行车检教官职责,根据任务调整需要,先后5次临战受命,为市中、历下两个分局20余名民警和配属80余名学警进行人检岗转车检岗的培训。该同志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一丝不苟的教学态度得到了民警和学员的广泛尊重。
除完成1号点的工作外,史兴旺老师先后赴廊坊武警学院、大连辽宁警察学院送教、赴济南为增援民警送教等三次送教任务,历15天,行程数千公里,先后培训增援学警300余人,民警50余人。同时积极与省厅警卫局和青岛市局有关业务单位联系对接,多次进行现场踏勘,并会同公安部一所的同志对安检站的设置、安检设备的安装等问题进行研究。
史兴旺老师参加峰会安保工作以来,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态度认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严以律己,以诚待人,与省厅警卫局民警、全省排爆安检骨干、青岛民警、市中、历下民警、江苏警院和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增援教师和学警、公安部一所技术专家等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以后工作打下基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