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系开展专业群建设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自我院治安学专业群获批山东省教育厅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以来,在学院的统筹领导下,各项建设工作稳步展开,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加强治安学专业建设并加快治安系各项工作的开展,6月15日,治安系召开了治安学专业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本次推进会,治安系召集了全部教研室主任和部分业务骨干教师,分析了当前治安学专业发展的形势,针对治安学专业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研判,就教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实验实训环节,提出了相应的建设动议。在下一步的专业建设工作中,治安系各部门、各专业教师和学员大队长将各司其职,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确保在学院专业群建设中治安学专业建设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