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然一新!治安系学管工作新举措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新年新气象,新学期伊始,随着学院纪律作风建设深入推进,治安系领导将纪律作风建设与学生实际相结合,落实学院领导提出的“两人成行、三人成列”和“禁止将手机带入教学场所”的要求。治安系学员支队积极部署,狠抓纪律作风教育,使学生树立正确的纪律作风意识,明确具体要求,并征集学生意见。同时积极完善督查管理制度,设置流动岗,提高治安系督察队关于纪律作风建设方面工作的落实力与执行力,将纪律作风建设推进到学生生活的方方面面,建立起督察纪律作风的长效机制。治安系学生行进中成行成列,校园内井然有序;站队上课时统一检查通讯工具,教学场所不见手机踪影。没有了乱糟糟的站队,治安系的道路宽敞起来;没有了沉迷游戏的现象,治安系学习氛围浓了起来。
经过此次纪律作风整顿,不仅有效地优化了治安系的纪律作风环境,还增强了学生的纪律意识,使学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形成了人心思进的良好学习氛围和严于律己的优良风气。
纪律作风整顿永不止步,争创一流警院仍在路上。治安系将以本次纪律作风整顿为契机,凝心聚力,狠抓落实,明确方向,苦干实干,切实推进学生管理工作稳步向前。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