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系学员支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治安系学员支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教学楼D305、D306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讨论本批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大会顺利通过了本批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形成了党支部决议,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治安系学员支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周家稳同志主持,治安系学员支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王传明同志主持,各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2020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会听会。二支部还特邀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吕绍忠同志参会。
   会议在庄重、严肃的氛围中进行。
各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向党组织表达了最迫切的入党心愿和对党最真挚的热爱之情。他们都是学生中的优秀分子,学习成绩优异,遵守纪律认真,集体荣誉感强,为中队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经党员群众的逐级推选,经党组织的进一步培养,他们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光荣梦想。
    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都是第一次参加党员纳新大会。会后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大会很激动,深受教育和鼓舞,今后一定向党员同志们看齐,以党员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积极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到党员队伍中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