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看那一抹绿色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植树节之由来

为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更好促进国土绿化,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1979年,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确定了每年的312日为我国的植树节。202071日起,实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明确每年312日为植树节。

BF3C


植树节之成效

1982年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以来,中国人民参加义务植树的人数达104亿多人次,累计义务植树492亿多株,植树节,已不仅是一个普通的节日,更是人们对于绿化祖国,保护生态的信念与坚守。植树节,有效提升人们的植树积极性,利于绿化祖国,改善生态环境,对于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每当植树节来临,无论何时何地,人们都会拿出时间,挥洒汗水,播种绿色。

BCC4


植树节之意义

植树节的设立,有效提升了民众的植树意识,改善了生态环境。植树造林,不仅有利于保持水土,防风固沙,还可以有效清除空气污染,制造氧气。植树造林是一项利于当代、造福子孙的宏伟工程。让我们一起厚植植树文化,植更多的树,为大美中国添砖加瓦。

B50F


植树节,因坚守而出彩

植树节,因传承而永恒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