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通展英姿,传我警院情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全面提升学员综合素养,营造“团结奉献,互帮互助”的良好作风,3月21日, 2017级治安一大队81名学员深入驻地道通实验学校,和中学师生一起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并向参加活动的师生作了队列表演。
上午9时,队伍集合完毕后有序到达道通实验学校,接着进行负责人对接仪式。随后校广播发出信号,演练正式开始。学员到达指定岗位协助教师引导道通学校学生沿撤离路线有序快速地撤离。在规定时间内,人员全部安全撤出,各队伍于指定地点集合完毕并汇报人数,随后由副校长明宝华和主任郭乐方进行演练活动点评。最后,由我院学员方队为小学部带来精彩的队列会操表演,学员韩梦阳为初中部进行消防安全宣讲教育。此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学员纷纷合影留念。
警服烨烨,英姿飒爽,此次“雷锋月”学雷锋校外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加强了两校友好关系建设,将雷锋精神与我院特色相结合,使学员更加深刻感受到“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