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系举行考前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为调动学员复习积极性,使学员以饱满的热情全面投入到备考当中,治安系于1月4日举行考前教育动员大会。治安系党总支书记尹纪峰进行动员,治安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勇,治安系大队长黄雷出席此次活动,治安系2015、2016、2017级全体学员参加。

    尹纪峰动员时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把握住四点:一是计划没有变化快;二是皇天不负有心人;三是怨天尤人事难成;四是诚实守信是本分。尹纪峰书记通过“清华馒头神”的故事点明刻苦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备考,诚实应考,执行任务期间不忘学习。

    本次动员大会使学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当前的复习形势和今后面临的紧张局面,有利于备考和执行任务期间的学习,为完成任务和学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