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系组织学员参观《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图说山东教育改革开放40年》主题展

作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为推动学员深入了解山东省教育发展改革历史,提高学员对当代教育发展的认视,促进学员发展方向与当代教育发展潮流相融合。1216号,治安系部分学生代表在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勇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山东省博物馆参观《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图说山东教育改革开放40年》主题展。

在参观活动中,主题展讲解员分四个历史阶段,图文并茂地向学员们展示并讲解了山东各地市教育发展改革里程和取得的巨大成果。同时,本次主题展立足于教师和学生两个角度,通过多个事例展示出我省教育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使学员们充分了解了1978年至2018年四十年间山东教育发展改革历史成就。

通过参观过本次主题展,学员们全面了解了山东省教育发展改革历史,进一步明确当代教育发展方向,强化了教育为本的意识,为发展现代化教育、建设高水平的预备警官队伍发挥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