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系学员支队开展2017级警容风纪及内务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4月14日,为规范治安系2017级学员的警容仪表,强化纪律作风意识,促使学员迅速转入新学期的警校生活状态,治安系2017级全体学员于早操位置集合开展警容风纪大检查。治安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支队长王心文,副支队长周家稳以及部分学员大队长莅临现场并指导活动。同时系督察队在宿舍楼内对2017级学员宿舍进行了宿舍安全和内务大检查。

  一组督察队员针对学员们的指甲、发型、胡子、着装和学生证的携带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指出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比如部分学员发型不达标、警便服混穿、指甲过长等,检查后要求学员限期整改。同时二组督察队员对治安系2017级全体学员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对不收铺以及内务卫生未打扫的宿舍进行了通报批评,对违禁物品比如烟、酒、扑克牌等予以收缴并通报。最后,治安系学员支队部分老师对17级所有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整个活动整齐有序,高效高质量,充分展现出我系学员强大的组织纪律性。
  本次针对警容风纪及内务大检查,将我院“从严治警、从严治校”方针落到实处,进一步规范学员的警容风纪,提高学员宿舍内务标准,注重宿舍安全问题和隐患,体现出我系“高标准、严要求”的警务化管理模式,对培养纪律强、作风硬的预备警官队伍发挥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