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治安系开展考研、联考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6-14 点击数:

又到金榜题名时。在今年的公安联考中,治安系学员斩获佳绩同时研究生考试也有11人成功上岸。6月8日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宗旨,扎实推进"学史力行"的总要求不断走实走深,使学员们明确学习方向和目标,解决他们可能或已经遇到的疑难问题,治安系组织开展考研、联考经验交流会,邀2017级治安系部分优秀学员分享备考经验,让更多的学员对联考和考研有更充分的认识,明确本专业的就业方向。
交流会上,5位在公安联考、考研中斩获佳绩的2017级学员,围绕“高效、心态、思维、路径”四个主题,分别上台分享了他们的备考经验与心路历程。17治安一中队韩梦阳、17治安四中队王福东、17治安一中队李永祥、17治安三中队李敖、17治安一中队李铭,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学员们分享了一系列备考小妙招:
一、提前安排时间规划,努力学习并认真做好笔记,不断积累和沉淀相关知识,为联考做好充足的准备。
二、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尤其是在临考前几天,特别要注意放松心情,以一个良好的心态应考。
三、确立一个目标,明确自己是参加公安联考还是考研同时还要注意劳逸结合,不要死学习。
四、提前准备公安联考,题目精做而不是多做要找准适合自己的复习方式,科学备考。
成功是彼岸,经验是船长2017级学员们通过讲述自己的相关备考经历,一一解答了学员们在备考中所遇到的困惑,使他们少走弯路,向正确的彼岸不断航行
成功从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联考中金榜题名是每个山警学子的梦想本次考研、联考经验交流会开展的目的就是让更多的学员明确自己的目标,激发学员们备战联考和考研的热情,帮助学员提前进入备考状态解决学员们备考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同时,也督促治安系学员以榜样为镜,向标杆看齐,认真备来年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