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系学员支队组织各大队召开校园安全稳定重点工作专题大队会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2021年6月20日晚,为贯彻落实《扎实做好当前校园稳定重点工作排查整治实施方案》,深入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筑牢校园“安全墙”,织密校园“安全网”,治安系学员支队组织各大队召开了以“扎实做好当前校园安全稳定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大队会。
在专题教育会议中,各大队围绕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情况、消防安全自查情况、人员安全管理情况、“同心防溺亡”活动推进情况、刀具管制等危险品管控情况、校园车辆安全管理情况、要害部位及重点目标安全管理情况和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等八个方面,坚持以人为本,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安全工作新形势,向学生们全面宣传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内容。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大队会切实增强了大家的风险意识,提升了化解危险的能力,克服了安全工作于己无关的思想。相信在推动山东警察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之时,治安系全体学员必能全力以赴,填写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