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鸿鹄志所趋,建功百年绽韶华——治安系2022级一大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3-03-26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胜利召开,更好地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治安系2022级三中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课。

13E67

本次团课由中队长王忠鑫主讲。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政治觉悟有了进一步提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学们深刻领会到我们身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怀抱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在奋斗中励志成为拥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合格的预备警官。

136FF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广大青年,应当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团课总结环节,数名同学代表积极发言,立志紧跟党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25DBB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