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预防,健康生活——治安系2021级二大队开展“甲流预防与治疗”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3-26 点击数:


近日,甲型H1N1流感在全国蔓延,来势汹汹。为进一步做好流感预防及治疗工作,治安系2021级二大队组织开展专题讲座。团支部书记袁芊同学向大家细致讲述了甲流的相关症状,并提醒同学们做好防护,及时恢复投入正常学习状态。

13F59

讲座伊始,二大队调查统计了本中队的甲流感染率。从结果可看出,此次甲流对同学们影响较大,同时发现,同学们恢复时间及病症严重程度因人而异,佐证此次团课的必要性。

12DB4

讲座上,袁芊同学系统解释了甲流的致病机理和相关症状,提醒同学们一旦身体不适及时去校医务室治疗,并依据学校规划的就医流程进行自我隔离。通过聆听相关讲解,同学们提高了对自身身体健康的重视程度,很大程度上消除了对于甲流的认识误区和消极心理。

EC45

最后,袁芊同学发出倡议,提醒同学们加强日常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时严格遵守警务化管理,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打好甲流防治战,展现公安院校大学生的优良作风!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