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而自由,赤诚而勇敢——治安系2022级二大队开展户外团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春天是一切美好的开端,有温柔的清风,数不尽的繁花,还有万物的更迭。春风追逐着阳光,绣绿了整个人间。春天,一切都在悄悄地萌发,静静地生长。曾在寒冬养精蓄锐的我们,此时己充满力量。近日,治安系2022级二大队六中队开展周末团建活动,同学们共同享受春天,共同肆意奔跑。

“蒙眼吃香蕉”

一个简单的趣味小游戏

更是一场默契的大考验

决出心有灵犀的最佳拍档

23E73


“贴膏药”

趁着春天

迎着夕阳,尽情的奔跑吧

自由自在,无忧无虑

441FC


“撕名牌”

互相保护,互相守护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312C8


再见少年拉满弓,不惧岁月不惧风。通过团建活动,我们彼此之间更加熟悉了解,感情更加深厚浓烈。信任、依靠、互助、友爱……我们在一同欢笑中成长。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我们的热血是真的。夕阳的跑道和盛夏的操场,不缺是影子与影子的相撞,在光下错落纷忙,在汗水中又跳跃高喊,余晖里展来臂膀,便融在了余霞里,深夜还在发光。只要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只要步履不停,就会到达顶峰;只要扬鞭奋蹄,就会奔赴远大前程!

1C4C0

六中队的小伙伴们,祝我们相遇于顶峰!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