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系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会议暨全体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2021年1月13日下午,治安系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会议,总结本学期工作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期末工作会议结束后,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部署党总支和党支部改选等相关工作。
期末工作会议由郭晓桢主任主持。会上,首先举行了对原党总支书记尹纪峰、原副主任周慧、原学员支队副支队长张殿起、原安防教研室主任史兴旺同志的欢送仪式,郭晓桢主任代表治安系全体教师对几位同志在治安系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预祝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然后,举行了对新任党总支书记董志勇、新任副主任公维友、新任副主任李国、新任学员支队长王心文同志的欢迎仪式,祝贺四位同志成为治安系新的班子成员;四位新提拔晋升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设想。最后,郭主任公布了新一任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务分工,通报了学院最新的通知要求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全体党员会议由董志勇书记主持,会议通报了近期党务工作的安排,部署了党总支和党支部改选以及学生党员发展等相关工作安排,并确定1月14日下午召开党总支换届会议。
本次会议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明确了新一年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和日常管理工作努力方向,对推进治安系下一步整体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