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2021年1月14日下午,治安系党总支在教学楼E201教室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选举治安系党总支委员。会议由治安系党总支书记董志勇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同志莅临指导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前,工作人员清点到会党员人数,其中有选举权的党员应到54名,实到50名,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选举规定的人数要求。
本次党员大会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会场同步进行,共四项议程:一是审议通过了董志勇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中国共产党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三是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四是选举了中国共产党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经过无记名投票,郭晓桢、董志勇、李国、公维友和王心文5位同志当选为治安系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