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学习,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2月25日下午,治安系在明水校区办公楼1330活动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学习,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董志勇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董志勇书记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政治学习。一是向全体党员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二是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学院党校校务委员会人员调整情况、学院2021年度政治学习安排、学院2021年度招生计划、与济南市公安局开展战略合作基本情况。三是对党总支、党支部党建活动室规范化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党费标准调整与缴纳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郭晓桢主任详细传达、领学了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和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郭主任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主动树立实战教学意识,紧紧围绕全国、全省公安重点工作组织教学、开展科研,主动对接实战、服务实战、引领实战。同时,要严格执行落实学院2021年工作安排,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落实,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教学、科研、党的建设、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