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系学员支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治安系学员支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教学楼D305室隆重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治安系学员支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家稳同志为本次宣誓仪式致辞治安系党总支组织员张理同志宣读中共山东警察学院委员会关于接收杨钧超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面向鲜红的党旗,治安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支队长王心文同志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宋俊辰同志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发言,治安系学员支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传明同志代表老党员讲话。
   随后,治安系党总支书记董志勇同志发表讲话。董志勇书记指出,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每名党员都应该牢记自己许下的诺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壮大共产主义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董志勇书记为新发展党员讲授党课本次党课重点围绕预备党员必须完成的主要工作、转正申请时间、转正的条件、党龄计算、预备党员考查不合格的处理办法以及如何做到从思想上入党等方面展开授课。董志勇书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