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系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并召开系务会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229日,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并召开系务会,会议由治安系党总支书记董志勇主持。

会上,董志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对过去一年来国家发展成果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作为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发展进行展望其次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实现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载体要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同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增强土地要素对优势地区高质量发展保障能力 进一步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此外,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口头传达了中共山东警察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山东警察学院2024年“七项重点工作”总体目标和思路举措》《山东警察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关于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的意见》《2023年度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通知》《山东警察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山东警察学院2023年度总结评比奖励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会议2023年度总结评比奖励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教育行政事务等工作作出统一部署。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