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负责人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为强化治安系团总支、学生会的骨干核心作用,巩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认同感,协商部署新学期重点任务,保障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行稳致远,313日中午,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负责人会议,会议由治安系团总支书记朱启前主持。

153E6

朱启前肯定了前一阶段治安系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了工作中存在争先创优氛围不浓、主观能动性发挥不充分、创意突破性有待增强等突出问题,并针对各职能部门现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具体要求。一是治安系团总支成员要在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实践育人内涵、科创项目培育、文化活动组织上下功夫,扎实务实、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阶段性总结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二是学生会成员建设要突出“一条主线、两个保障、六大阵地”,探索成员选拔、考核、激励机制,完善换届推优和负责人聘任制度,在跨领域、跨部门合作中实现协同效应最大化,合力打造集形象、创意、内涵为一体的治安系特色品牌;三是全体负责人需精准定位自身角色,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主席团要发挥好凝聚共识、协调各方的“粘合剂”作用,各部门负责人要在引导示范中坚定强大信念、发挥服务保障职能,始终牢记:团结的理念比响亮的口号更重要,鲜活的思想比严谨的逻辑更重要,昂扬的状态比过硬的能力更重要。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本次会议深入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团学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对新学期工作作出了整体规划与部署,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向,为持续打造具有治安特色、师生喜闻乐见的优质品牌迈出新的一步。

1A00E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