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2022年9月22日,治安系在明水校区教学楼E201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增补党总支委员,会议由治安系党总支书记董志勇同志主持,治安系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同志到会指导。

随着庄严肃重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唱完毕,本次党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分为多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宣读《中国共产党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总支部委员会增补委员选举办法》,同时提出“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举准则,并进行表决通过;第二项议程,推选选举工作人员,表决并确定监票人与计票人;第三项议程,董志勇同志对治安系党总支补选委员候选人进行简要介绍,具有表决权的参会党员认真填写了选票并依次将自己神圣的一票投到投票箱内,整个投票过程井然有序、公正透明;最终,经票数统计、结果上报、确认结果准确无误后公布选票结果,孙运利同志、齐燕同志、鞠丽华同志光荣当选,并在会后召开了治安系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同时补选了治安系党总支副书记。

本次党总支委员增补选举工作进一步健全了基层党组织,明确了职责分工,为下一步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新总支委班子表示:将继续加强和深化各项工作的部署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开创治安系党建工作的全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