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同志参加治安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7月8日下午,治安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盛振江做了“2021年上半年治安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工作总结”和“自2021年2月以来的治安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刘大为副院长对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各位党员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
      会上,刘大为同志汇报了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并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内容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刘大为同志表示,感谢并接受各位党员能够开诚布公,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批评和建议,一定会将各位基层党员、基层教师的建议和意见反馈给学院党委,制定政策,督导落实,将学院的各项工作带上新台阶。
      然后,各位党员分别汇报了自身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党员同志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准备充分到位,党员同志们查摆问题切实深入,开出了“辣味”、开出了实效。
      山东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宋佐东同志、刘亚斌同志、治安系教师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郭晓桢同志、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