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败乱象,养浩然警风——治安系2023级学员大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的重要批示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为加强学员们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他们对反腐工作的认识和理解,36日晚,治安系2023 级三中队的全体学员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教育团课。本次团课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的重要批示——“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主题。

19D75

在团课上,学员们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批示。批示强调了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员们深刻领会到,反腐败斗争是党的自我革命,是新时期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内容。

1A029

随后,学员们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进行了激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警校生,我们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增强政治定力,自觉抵制各种腐败现象的侵蚀。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廉洁自律的品质,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

为了进一步加深对反腐工作的认识,团支部书记还组织学员们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片。通过真实案例的展示,学员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腐败的危害和反腐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不触碰纪律红线。

1681D

最后,团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主题团课的学习,治安系2023 级三中队的学员们更加坚定了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为维护党的纪律、推进反腐倡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