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治安系组织召开主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阳春三月,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我校也组织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为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提升我系学员对妇女权益、性别平等和女性在社会、经济、文化及政治生活中的认识,激发我系女学员的发展潜能,治安系组织开展“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主题座谈会。治安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支队长齐燕,学员大队长郭隆玉、陈小艺到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学员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2023级学员表演了《开心往前飞》、《夜空中最亮的星》、《倔强》等歌曲,2022级学员合唱了歌曲《一生有你》。大家欣赏节目,兴致勃勃、乐在其中。

节目之后,齐燕支队长进行讲话,她表示治安系全体女学员都是自尊自爱、优秀上进的,展现出了独特的巾帼风采,以后要坚持做顽强勇敢的高知女性,同时提醒大家要注意校园安全,预防电信诈骗;郭隆玉老师表示对学员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陈小艺老师对学员们提出表扬,并指出要自尊自爱,严格要求自己,成为理想中的大人。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在这寓意非凡的节日中汇成涓涓暖流,温暖着每一位学员。

8429AA



参会学员纷纷发言,她们表示本次座谈会洋溢着节日的温暖气息,从中感受到了互助与成长,同时感谢老师们的良苦用心和辛勤付出,并表达了对老师以及全体女性的祝福,承诺一定会严于律己、乐观坚强,成为更优秀的自己,不负老师与家长的期望!最后,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分发花束,表达对每一位女性节日快乐、再接再厉的真挚祝福。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再次向每一个了不起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与感谢,衷心祝愿她们平安喜乐,万事顺遂,自信绽放,芳华永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