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系学员支队召开校园安全主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15日,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学员支队召开校园安全主题会议,会议由治安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支队长齐燕主持,治安系党总支书记董志勇到场指导。

会上,齐燕支队长指出学生安全无小事,她强调,治安系一千余名在校学生的安全问题不容小觑,要从支队入手、各大队统抓落实,从严格请销假制度、加强作风建设、注意食品安全等多方面从严要求,同时强调各大队长必须及时对有困难的同学开展交流,关心关爱有特殊情况的学生,适时联系校内心理咨询老师,确保每一位同学身心健康、快乐生活。

最后,董志勇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学生的安全问题是底线问题,学员大队长务必切实履行职责、做实功不做虚功。他从思想统领、大队长以身作则、爱岗敬业、发挥学生干部和党员队伍的作用、借助科技手段管理等五个角度对学员支队工作提出详细要求,针对学员支队落实校园安全各项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并进行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有效提高了治安系学员大队长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我系学员大队长将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多走访学生宿舍、常开展谈心谈话,深入走进学生、了解学生、关爱学生,扎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的放矢的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为培养高素质、全方面发展的新时代预备警官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