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系学员支队各大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大队会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为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员们的安全意识,切实把校园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和重点任务,317日晚,山东警察学院治安系学员支队组织各大队在教学楼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大队会。

安全在我们的校园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而当前,大学校园安全问题频发,大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有待提高。本次大队会聚焦安全问题,各学员大队长从校园安全的多个方面、多重角度对学员们进行科普教育。

19AF9


各学员大队长向学员们一再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不论是宿舍用电、交通出行,还是防不胜防的电信诈骗以及至关重要的心理健康,时时刻刻都对大学生们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胁。每位学员都应该认真学习安全教育,牢固掌握安全知识,同时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各项规章制度,最大可能地避免悲剧的发生,共同努力去创造一个美好健康的大学校园。

1A0FB

CA88

本次大队会以极其重要的校园安全为主题,向学员们强调了

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也为创建安全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治安系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牢记“安全无小事,生命重于山”的道理,主动学习了解安全知识,注意生活中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从自身做起,努力建设美丽、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