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系学员支队第一、第二党支部部分师生观看电影《朝华》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全系的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激发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热情。2021年4月15日下午3时,根据治安系党总支的部署,治安系学员支队第一、第二党支部部分师生于济南新世纪影城(燕山银座商城店)观看了公益性电影《朝华》。
《朝华》这部影片是以夏津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袁敬华为原型,讲述她从在家中两间小土屋里创办聋哑儿语训学校为起点,到如今办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省级规范化特教学校,奉献特教事业26年,帮助680余名残疾儿童融入社会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参加活动的第一、第二党支部师生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工作和生活,把感动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绽放自己美好的人生,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矢志不渝地为党的建设、社会的进步、民族的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