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系2017级学生开展毕业前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4 点击数:

    随着2021年6月3日晚的毕业教育主题大会的召开,近日来在大队长周家稳、张汝朵的带领下,治安系2017届全体毕业生紧张愉快的投入到了毕业前的各项活动中。

一是进行了毕业动员教育。动员会上传达了学院学管会议精神,对毕业生后期的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同学们注意疫情防范,在出省体检面试时及时报备。要求党员、学生干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带领本队同学完成好毕业前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有针对性抓了学生体能锻炼和测试。利用早操等时间,对学生千米长跑和摸高进行了测试,掌握同学们体能情况。同时强调一定要坚持体能锻炼,随时做好迎接公考体测,保证不掉队一人。在此期间,还要注意个人安全,防止意外受伤,影响公考面试。
三是组织各中队团支部干部加班加点,按照学院要求整理完善党员材料,制作毕业纪念册,帮助考研和省考的同学政审。各中队长带领同学们完成了毕业证核对、填写毕业登记表等工作。各中队同学还自发的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纪念照像活动,大队长也愉快的参与其中。
四是各大队还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出了倡议,号召带领本队全体同学们在留校的最后一段时间里,要更加自觉遵守学院规章制度,文明离校,给师弟师妹和母校留下最好的印象,走好“最后一公里”。
   毕业日渐近,离校情更切。前几天,在治安系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需求调研中,同学们认真的给学校留下了宝贵的建议,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在学校的时光,遵守好学院各项管理规定,服从院系管理安排,不忘初心,走好未来的每一步,为山东警院争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