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祭奠忠魂——治安系举办公安英烈公祭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松柏含翠祭先烈,鲜花垂泪寄哀思。为追思英烈足迹,增强新时期人民警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4日,治安系于公安英烈广场举行清明悼念公安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治安系主任郭晓桢,党总支书记尹纪峰,副主任周慧,党总支副书记刘勇及治安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2时30分,祭奠仪式开始,治安系全体教师怀着无尽哀思和崇高的敬意于公安英烈纪念墙前脱帽行鞠躬礼,向公安英烈表示最深切的缅怀和悼念。随后,全体人员在学员支队副支队长周家稳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人员绕行瞻仰纪念墙并进献鲜花。英烈墙上,人民英雄的名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英烈墙前,一代又一代的警员迈着坚定的步伐前行。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此次公祭活动有利于在职警员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勇担时代重任,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 治安系   鲁ICP备 05001934号